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寒假感言及新學期寄語500字作文

寒假感言及新學期寄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我第五個寒假了,但是,隨這年齡的增加,寒假對於我的意義也悄然地在變化。 

  這個寒假,見了些久別地朋友,觀察了身邊地社會。過年了,我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過年,這已經時習慣了,因為每次都是去奶奶家過年。到了中午,一桌豐盛的美味佳肴擺放在我眼前,一個個親人開開心心地,閑談。我心裡想:過年真是太好了,要是每天都是新年沒這樣每天就可以和親人在一起了,那別提有多好了。 

  “來,孩子們,發壓歲錢了。”爸爸說。我心裡別提有多少高興了。 

  過新年可是好呀!可是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我準備了我的新學期打算。 

  學習時我們地任務,我們必須要完成。為了學習我們每個人都必須付出代價。 

  我的新學期打算是:在語文的學習上,不僅要學好課本知識,還要增加課外閱讀量,學習好地寫作方法以及好的詞組、句子,提高自己地寫作水平。在數學方面,我要做到:課前認真複習,要熟悉本課知識。咋看英語方面:主要多讀多記、多聽,在課堂上要有筆記的習慣,每天還要聽20分鐘錄音。在美術課上畫好每一幅畫,在體育課上做好每一項運動。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吧!

寒假感言及新學期寄語 標籤:寒假感悟作文 新學期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