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寄語600字作文

青春寄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青春的時光猶如一塊塊磚,壘起人生的牆壁。健康是青春的一堵牆。

  青春的力量來源於健康的身體。有了健康的身體,青春便充滿了活力。有了活力。自己開創事業,事業才會有生命。事業永遠都蓬勃向上。

  有了青春,有了健康,你就永遠年輕,青春就會永貯在你心間,歲月的牆就永遠不會倒。把目光投向遠方,然後執着踏上跋涉的征程。

  親愛的年輕朋友,親愛的不再年輕的朋友,青春其實從來沒有遠去,時刻在你我周圍。擁有健康的身體,擁有健康的心態,你就永遠擁有青春活力!

  勇氣是青春的一堵牆。

  有了勇氣,青春的歲月會燃起激情。逆境中的生存便有了動力。

  如果你面對的世界是一片空白,無所措施,那麼,給你青春年少的勇氣。抬起頭,海已經開始漲潮,狂風暴雨算不了什麼!衝浪的水手開始唱起挑戰的戰歌。

  如果你遲疑不決,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那麼,拿起你的畫筆,重重描繪海天一色的壯觀,那席捲海浪的海燕,給你足夠的勇氣。看吧,鳥都能飛翔風雨,你,還有什麼不可以跨越,還有什麼怯懦?

  不畏艱險險阻,勇氣就在你的心中,勇氣就能直觀困難的現實。你,用能力戰勝困難!總結經驗,不斷磨練,培養自己的自信心。

  年齡是青春的一堵牆。

  年輕的歲月,年少的時光,這是青春給你的優勢,是青春期的男女存於世間的寶貴資本。

  但時光會在你的指尖悄悄溜走。如流水,綿綿流長。但,不能回頭,更不能收回。

  我們可以為青春的歲月而自豪,但我們更要珍惜年輕的生命。讓青春煥發光彩,承受失敗和挫折。你還年輕,還有機會重新來過,還有機會脫穎而出。

  只是,只是千萬要珍惜你的青春年華。

  初一:丿扯o淡de未丨來



青春寄語 標籤:寄語作文 新年寄語作文 畢業寄語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