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學期寄語鮑翰韜----兼寄六(4)班的小同學600字作文

新學期寄語鮑翰韜----兼寄六(4)班的小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孩子,你長大了!你長大的不僅是你的身體,還有你的思想,你的知識,你的感情,你的……

  孩子,很喜歡看你盡情的嬉戲,那種稚趣只有你這樣的年齡才有資格享受;很喜歡看你每天高高興興地背書包上學,那意味着你又將在溫馨的校園裡度過快樂的一天;很喜歡聽你說同學間的故事,那純潔、率真的世界真令我們嚮往;很喜歡看你床頭陳列的偉人傳記,我知道和這些偉人的對話,會幫助你確定自己人生的理想;很喜歡看你拿着獎狀回來時興沖沖的樣子,老師的表揚、同學的讚美肯定讓你滿心都是得意;更喜歡聽你煞有其事地談論環保、軍事、歷史,爸媽相信那是你開始用自己的眼光思考這個世界……

  孩子,一定要告訴你,在爸媽的眼裡,你是個好孩子,雖然,當你考試不好時,爸媽也會不由自主地露出失望的表情;雖然,當你挑剔偏食時,我們也會絮叨責怪;雖然,當你一味沉溺於遊戲時,爸媽甚至也曾揚起握緊的拳頭。但是,我們始終堅信你是好孩子,因為我們知道這些缺點是你成長道路上的一些磕絆。我們更知道你是有理想有追求的孩子,在你自己的努力下,在愛你的老師的幫助下,你一定會戒除這些缺點和毛病,讓自己健康成長!

  孩子,你已經進入六年級了。這一年裡,你將面對更繁重的學習任務,爸媽和老師都希望你用辛勤的努力為六年的小學交上完美的答卷;這一年裡,你一定會遇到更多的困難和壓力,有時可能承受不了爸媽的美好期待,但是你知道嗎,爸媽非常希望你給自己設定一個明確的目標,並真切地去感受為實現理想所付出努力的過程;這一年裡,爸媽更希望你能快樂地享受學習、享受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

新學期寄語鮑翰韜----兼寄六(4)班的小同學 標籤:新學期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 走進新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