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寄語600字作文

畢業寄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有人問哪個學校最出色?我肯定毫不猶豫地說:“是我們我們學校!”對啊,一個讓學生心懷讚美的學校,能不說是最出色的學校嗎?今天我要盡情地讚美她。 

  我讚美學校是學習的天堂。每天都能聽到琅琅書聲,清脆、悅耳;做作業時齊刷刷的“沙沙”寫字聲讓人陶醉;音樂教室時時傳來陣陣優美的歌聲,讓藝術與我們結下不解之緣;一件件精美而富有創意的小製作出自我們一雙雙靈巧的手,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雙手來創造美好的生活;在操場上盡情展現我們英姿颯爽身軀,精神抖擻的面容,以強健的身體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我讚美學校溫暖的懷抱。學校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她張開雙臂擁我入懷。她愛我們每一個人;當我們有一點進步的時候,她都看在眼裡,母親會用輕柔的手撫摸着我們,讓我們感受心靈的激動與喜悅;當我們犯錯、落後的時候,母親會投來既有些責備又心存寬容的目光,用春風化雨般的愛來滋潤我們迷惘的心靈。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做舟 

  我讚美學校的無私奉獻。你知道學校給予了我們什麼嗎?是知識,是力量!我們從一個懵懂的孩子成長為今天一名出色的學生,而每一點進步無不浸透着學校的心血。“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做舟。”學校讓我們找到了學習的竅門,更讓我們在學習中找到快樂。我們是一條要遠航的小船,學校給了我們一張帆,靠着帆我們可以走得更遠,會看到更廣闊的天地。 

  我熱愛學校,因為學校里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都值得留戀和牽挂!當有一天我們要不得不離開這裡時,我想我會落淚,但我更會擦乾眼淚,揚起求學小舟上的帆,繼續遠航。

畢業寄語 標籤:畢業寄語作文 寄語作文 新年寄語作文 畢業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