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寄語09800字作文

寄語0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新年的鐘聲早已敲響,時間的列車準時出發,09在列車的轟鳴聲中來到了我的身邊。  

  又是新的一年,又是即將開始的時光,我滿懷着期待,滿懷着希望,展望09,寄語09.  

  希望  

  新一年的希望帶給自己,願自己的身高能再伸展一些,願自己的專業和文化的學習都可以比08更近一步,願自己每一天的天空都可以燦爛,願自己能變的成熟、沉穩一些,去掉些從前的稚嫩。  

  新一年的希望帶給家人,願他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新一年的希望帶給baby們,願她們的專業和文化都更上一層樓,舞姿美一點,琴聲動聽點,做個老師同學都喜歡de好孩子,呵呵….願快樂永遠相伴,心房天天燦爛.  

  新一年的希望帶給可愛的老師們,願他們工作順利,生活天天順利,少一點傷心,難過,着急,多一點快樂,喜悅and心平氣和,願他們每個人都可以感受愛,沐浴愛,收穫愛。  

  苦澀  

  新一年的苦澀不屬於自己,一切的難過傷心全部拋在08年,我只攜帶了希望、陽光,跨進09大門。  

  新一年的苦澀不屬於寶貝,傷心算什麼,09年,我們互相依偎,互相鼓勵,苦澀早已離我們遠去。  

  新一年的苦澀不屬於老師,因為,他們有我們,我們會努力,儘力不讓他們嘗到一絲苦澀的滋味,因為愛。  

  快樂  

  新一年的快樂絕對的必不可少,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每天以燦爛的微笑面對世界,無論何時,快樂都是不可改變的主題,happy forever!  

  幸福  

  新一年的幸福永遠相伴在我們每個人身邊,因為,新的一年我們擁有了陽光、希望,還有愛,何嘗還差幸福?  

  我們永遠都要幸福……  

  love  

  此上的一切,其實都會是詮釋這個“love"的主題。  

  一切的幸福、快樂、和希望都不會脫離love這個永恆的主題,我們心手相牽,我們昂首闊步,邁進新年!  

  我們都以不同的方式詮釋着愛。  

  珍惜  

  轉眼間,09年開始了,在藝校所剩的時間再也不能以“年”為單位計算,時間太快了,快的讓人無法不再珍惜。  

  我珍惜手中所有的“擁有”。  

  我緊緊握住手中的一切。  

  我回憶深深刻進了記憶深處。  

  永遠不忘記。  

  謝謝時間給我帶來的一切……

寄語09 標籤:我的2009作文 寄語作文 新年寄語作文 畢業寄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