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畢業寄語600字作文

畢業寄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即將畢業,縱使有千萬般的不舍,我們都面臨著分別。三年來的辛勤,三年來的努力,都化成喜悅,洋溢在我們彼此的臉上。然而,在此時此刻,心中卻有一番悲涼之意。

  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與你們同在一個班級,緣分促使我們的共同所在。我感到幸運,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中就增添了一抹美好的記憶。

  在籃球場上的飛躍,在教室里的討論,在草坪中的私語……是我們的無限擁有。還記得我們都很怕上的體育課嗎?每節課都是鍛煉,雖然我們知道這是有助於身體健康,但仍然非常抗拒。或許這就是作為此時的我們所表現的特有反應吧!

  我們大多數人是在初三才到同一個班級中來的,通過這一年的時間,我們也互相了解,互相關愛。正是因為如此,才增進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或許曾經也有過不愉快,就在此煙消雲散吧!

  我感謝有你們,感謝你們的陪伴。此時此刻,有太多太多的話要說。我知道,作為159班的團支部書記,或許我不能完全地盡好這一份責任,現在,致以歉意。謝謝……。

  這些歲月中,留下了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我不會忘記你們,因為你們是我最真摯的朋友。或許這是我們相處的最後的時光了。我們應該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度過,讓我們在彼此的心中留下最甜美的笑容。

  因為有了可愛天真的我們,有了慈祥的老師,因此我們159班永遠最棒。常常聽到同學們口中喊“159,雄起”,這也是我們159班不可比擬的凝聚力,和團結一心的精神。我們再喊一次好不好,“159,雄起……”

  最後,願我們都能有一個幸福的人生。千言萬語道不盡我的心,談話萬句,終須有結,曉敏就此別過。

  備註:曉敏為159之學子所叫我之名。

  洋泉中心初中初三:秦志敏



畢業寄語 標籤:畢業寄語作文 寄語作文 新年寄語作文 畢業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