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憶曾經、寄語夏、700字作文

憶曾經、寄語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時候、懷疑、幸福. 是否只是一種傳說. 我尋尋覓覓、卻怎麼也找不着. 

  -----題記. 

  多久前,才感慨到夏至未至.而今、憶真日曆無情地被時光的流逝而撕毀,才驚覺、夏至至終.日子總是在我們不經意間流逝,想伸手抓住黎明,卻被不停旋轉的時鐘帶向未知與將來.一如既往空蕩的掌心、而今卻成了淚水的棲息地.消失的人、消失的事、都無力挽回. 

  或許幸福僅是抽象名詞,僅是一瞬間,轉眼既逝.我們總是在炎熱的夏季里揮手告別,然後開始另一段人生.從小學、初中到高中,亦都如此.我們分手再聚,聚后再分,反反覆復.只是那時,再次相遇,是否會變成熟悉的陌生人,相視而笑、風輕雲淡、咫尺天涯呢? 

  有些人會漸漸離去,有些情感會漸漸消失,有些回憶會漸漸淡薄.歲月這樣無情,而我們-又拿什麼說永恆呢?! 

  曾幾何時,我們也承諾過一輩子不分開.但、諾言,也只是善意的謊言,也需要依靠謊言來償還;也只是虛偽的借口.又拿什麼,將過去記載. 

  最終,還是各奔天涯.那些幼稚善良的謊言,那些稚氣可笑的話語,也只能在那天真無邪的歲月才會有那種毫無雜質的承諾的信任吧! 

  總感覺過去離現在很遠、又好象很近. 2009年,我16歲,我還有什麼借口去實現我那個永遠不長大的承諾.我是5月生的,雙子座,正直盛夏時期.只是夏至未至。我心早以浮躁.我想那一天也一定艷陽高照、蟬鳴喧囂,天空一定很高很藍,還輕浮着鞋灰白的東西,叫做雲.那天使翅膀掉下的羽毛,我曾在某篇文章看到. 

  現在,我總在緬懷我的過去、然後也敞開胸懷跟別人說過去怎樣怎樣.我依舊過着我的16歲,很平淡,很簡單,就像許嵩歌里唱到的“簡單到時間一衝就沖淡……”偶爾回憶過去、回憶曾經,對着藍天胡思亂想. 

  後記.. 窗外,陽光依舊刺眼。 

  天空,依舊很高很藍。 

  而我,依舊嘮嘮寫寫,記下自己的流水帳,在這盛夏時期. 

  然後,找個時間,贈給回憶、寄語盛夏。 

  ...

憶曾經、寄語夏、 標籤:春、夏、秋、冬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寄語作文 新年寄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