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新年寄語300字作文

新年寄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窗外,鞭炮聲已經陣陣響起,家家戶戶都已經貼好春聯,年畫,空氣中到處瀰漫著年夜飯的香味,小孩子們穿上新衣服,向長輩們道着新年的祝福。新年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了。

  過去的一年裡,無論哭過,笑過,疼過,鬧過,終將成為生命中的過往,回憶。

  新的一年裡,願自己歡笑比淚水多,快樂比傷心多,得到比失去多,一切的一切都是,好的比壞的多。

  新的一年裡,祝福最愛的老爸老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以後也終於明白,爸爸媽媽的健康,才是自己最大的福氣。

  新的一年裡,祝福親愛的他有理想的工作,在自己擅長的崗位上,發揮自己的優點,生活中的甜蜜,將會伴隨工作中的順利。

  新的一年裡,祝福小臭子快快樂樂的成長,開開心心的長大!

  新的一年裡,祝福愛的人,一直愛,更加愛!祝福所有在乎的愛的,都好好的!好好的!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唯願,一切都更加美好!

新年寄語 標籤:新年寄語作文 寄語作文 畢業寄語作文 迎新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