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寄語初三800字作文

寄語初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初三了,出山了。

  未曾年輕就已蒼老的我們,在書海中睜着渾濁不堪的雙眼,迷迷糊糊踏上了初三的征程。

  也許,我們都曾天真的和某些人在某些地方許下了“一定要一起上初中·高中還有大學”的承諾,而最後還是“一個人流浪”,卻又只能讓“最後一滴淚,在夢裡沉醉”。與其這樣,不如讓我們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至少這樣,我們才能“轉身優雅退場”,或許也只有這樣才能在對方心中的那個角落留下一點點印象!

  我們一起走過的昨天,怎能說忘就忘?

  那年夏天,我們一起邂逅了美麗,迎來了初中第一個學年,那時的我們都帶着陌生和熱情,相逢在了一起,那時的我們有誰會想到初三后的分別呢?那時的我們何嘗不都覺得初三對我們來說都那麼遙不可及?那時的我們又怎麼不想畢業后闖出一片自己的天地。

  花謝了又開,一年又一年。

  轉眼間,我們都帶著兒時的夢迎來了夢寐以求的初三,以前那個調皮搗蛋的孩童都變了,但我知道:以前再也回不去了。現在的我們每天都穿梭在書海與題海之間。我們也累,也怨,可我們無悔;就算最後也是失敗,我們“勝不驕敗不餒”!我知道,下一個夏天,就真的要隱藏那些不舍,然後微笑着說一句“珍重再見”了,可這一句“珍重再見”或許就是“永遠不見”!因為初三過後,我們將會到達各自夢想的彼岸了啊!我們就會有不同的目標,不同的憧憬,不同的人生了啊!

  我曾想過無數種分別的情景:也許,我們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提,就像平常一樣,各走各的路;也許,我們相擁在一起,抱頭痛哭;也許,我們都許諾:1年,2年,3年,5年,8年,10年或者20年後,我們再相逢;也許,我們都會用自己的方式,把以前未來得及說出的話,一次說清;也或許。

  初三,就像沒有硝煙,沒有刀光劍影,也沒有聲音的戰場,我們卻要在這個無聲的仗場上打仗。儘管沒有風吹和日晒,我們信心十足,百倍努力,只為爭取最後的勝利。

  總之,短暫而漫長的初中三年即將結束,讓我們努力再努力,為老師,為父母交一張滿意的答卷;為我們自己譜寫一曲華麗的樂章吧!

  遼寧柳樹九年一貫制初三:陳珊珊



寄語初三 標籤:寄語作文 新年寄語作文 畢業寄語作文 初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