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畢業寄語600字作文

畢業寄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畢業季,就像夏天的暖風,將我們推向新的起點,使我們更加珍惜現有的日子,使我們在心裡流下難以磨滅的記憶。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了,六月的風中吹散着離別的氣息,在這梔子花開的季節,我們將要離開我們美麗的校園,踏上全新的旅程。

  三年前,我們為了同一個綠色的夢想走到了一起,三年了,在這青春的校園裡,我們曾經有多少共同回憶啊,校園裡的每一件事,也許都有我們一段青春的故事,都在我們心上留下了永久的痕迹。

  老師的鼓勵,同學們的歡笑即將成為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還記得那年秋天,我們剛邁進校園的第一步,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走在這綠色的校道上,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坐在難以忘懷的教室上尋求知識,然而時光飛逝,耳邊時常迴響起《那些年》的旋律,難道我們真的要分開了嗎?我們都不敢面對這殘酷的現實。

  離別讓人揮淚如雨,同學們往日的矛盾已成玩過眼雲煙,三年的朝夕相處已凝聚為手足之情。初中的生活也許是短暫的,但我們與老師,同學們結下的情誼是深厚的,等到多年以後,當我們暮然回首時,我們一定會記得,會記得那初夏的雨水中,曾有你我的笑臉,在邁出校園的那一刻,我們一定會比現在更加堅強和自信。

  畢業總是充滿傷感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終究要離開,離開那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們,踏上全新的旅程。

  啊!讓我們揚風遠航,即使遇到無數的困難與挫折,只要我們心中那股迎難而上的信念還在,就一定會被我們克服過去的。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高一:下一站丨幸福



畢業寄語 標籤:畢業寄語作文 寄語作文 新年寄語作文 畢業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