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說再見300字作文

說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又一次下起小雨時,我哭了。 

  記得幾年前,我是一個愛哭,成績差的女孩。我們第一次說話,還是在你輔導我作功課的時候吧。你輔導完了我的功課,你卻非要和我做朋友,我紅着臉答應了,我傻傻告訴你我叫冰。 

  在一起度過的日子裡,我們之間只有快樂美好的回憶,我們從來沒有分開過。直到那個清晨...... 

  那天,下着小雨,你告訴我你要走了,因為你的外婆生病了,你要去那裡陪外婆,你要轉學一段時間,我哭了,我要對你說再見。你說:“不要說再見,我們從來不曾分開。”那天,我望着你遠去的背影,說:“我們從來不曾分開。” 

  轉眼間,2年過去了,你在寫給我的信中說:“媽媽說讓我在那裡不回來了,以後我也無法給你寫信了,再見吧。”那天,也下着毛毛的細雨...... 

  這回,真的要說再見了......

說再見 標籤: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 不要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