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可不可以不說再見450字作文

畢業可不可以不說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畢業之際,我由衷的感謝,我的母校,我的老師,我的同學們!是你們陪我度過了,這六年來,最艱難,最歡樂,最傷心的日子!

  如今就要畢業,怎麼讓我捨得,曾經的友誼,曾經的歡笑,曾經的淚水都在一同說著,別畢業!一畢業我們就散了,散了!珍惜的捨不得。

  永遠的友誼給永遠的你,永遠的情給永遠的你,永遠的歡笑給永遠的你!我們的永遠也會在一起,如果記憶讓我忘掉你,那麼我寧可失去記憶。生命中有些東西是暫時的,但是友誼我忘不了!

  但是同學們,初中是一個新的開始,讓我們努力追尋我們的夢吧,即使分開,我們的心還在一起。

  畢業,讓我們每一個人難過。離開六年的母校;離開和藹可親的老師;離開友誼比天大的同學們,誰都會捨不得。在每個人的心,雖說我們不是特別留念母校,但不管怎麼說也在這學習了六年,心中已有很多不舍。在那一年的那一天,我們將各奔東西,六年來,我們走過風風雨雨,總之,我愛你們!六年級:方姐

畢業可不可以不說再見 標籤:可不可以不長大作文 可不可以不勇敢作文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