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笑着跟我們說再見600字作文

天使笑着跟我們說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使笑着跟我們說再見 

  在5月12日這一天,天國飄來了很多天使。已經來天國很久的一個天使(她的名字叫藍精靈)問其中一個天使:“你從哪裡來的?”那個天使抬起頭來看着藍精靈,發現藍精靈很漂亮:黑黝黝的頭髮散開着,嘴角帶着微笑,但卻暗裡帶着一絲憂傷,身上還有一對美麗、透明的翅膀在閃動着。“你就是天使?”那個天使天真的問。藍精靈微笑着說:“你們也是天使呀!”天使們扭過頭一看,發現她們也有一對美麗的翅膀,都驚奇起來,把憂傷都忘在腦後了。可過了一會兒,她們又各自想起了自己的心事。天國靜靜的,不時還想起一陣哭泣聲。有一個天使抽泣着對藍精靈說:“早上我跟媽媽吵了一架,我還沒有跟媽媽道歉,結果就-----,我對不起媽媽,我對不起媽媽。”接着又有一陣哭泣聲。“天使們,你們不要哭了,我理解你們的心情,你們看你們腳下。” 

  天使們低頭看腳下,看見一群小學生站着、低着頭正為她們祈禱。天使們感動的都哭了,“不,你們不能哭,因為你們是堅強的天使。”藍精靈大喊着,可喊着喊着她也哭了。晶瑩的淚珠一滴一滴地掉在地上。但她馬上把臉上的淚珠擦乾淨,對天使們說:“咱們在天國一定要快樂,咱們一定要笑着跟她們說再見,笑着唱下去---隱型的翅膀。 

  一群歌聲在天國響起。 

  那些小學生不知道,在她們的頭上一群天使正笑着跟她們說再見。 

  PS:大家一定覺得我很煩,因為事情都過了這麼久了我還提起,所以請大家原諒

天使笑着跟我們說再見 標籤:笑着說再見作文 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