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六月說再見600字作文

六月說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月,對一個已升入初三的人來說是一個悲傷的月份。遍地的丁香都會綻放出自己的絢爛,而後飄着苦澀的芬芳,又透着淡淡的憂傷……

  一、窗外的丁香已經開得很盛了,大批大批的穿着同我相同制服的學生在丁香叢中道別。我知道,他們已將中考的那扇門打開,儘管還不知那扇門背後的世界。他們的神情都很悲傷,互相牽着手而依依不捨。一年後,我也會像他們一樣,對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對熟悉的教學樓說一聲再見,然後轉過身去,淚流滿面。

  二、終於,中考結束了。我和三年中最好的朋友最後一次去學校的那個有些昏暗的體育館打球。管內沒有其他人在,很安靜,周圍瀰漫著大量氤氳而充滿憂傷的空氣。我定定的看着球台對面的朋友,和三年來的點點滴滴,我知道,她會一輩子被我記在心裡,不會被歲月無情的帶走一絲一毫的記憶。而一會兒打完這場告別賽,我要怎樣去面對?僅僅是像其他同學一樣說一句再見嗎?!我做不到。

  三、和朋友坐在第一次聊天的操場的那個角落,看着那塊獨特的天,一同回憶三年中的一幕幕。沒有從前的那些歡聲笑語,更多的確是哀傷與嘆息。我不得不向那種種的回憶一一說再見,因為在這個花瓣紛飛的六月,我要向用3年才熟悉的一切說再見……儘管,我是那麼的捨不得。

  四、夕陽西下,暮色四合,帶着留戀與不舍和朋友向校門走去,一路無語……平時感覺很長的一段路,今天卻出奇的短。我生平第一次感到說再見是如此艱難。

  六月說再見,既一許下諾言,那麼,朋友,永遠不要忘記我,記得再“見”。



六月說再見 標籤: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 不要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