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說再見600字作文

難說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難說再見,你的微笑遺落在我眼前; 

  難說再見,永遠不忘轉身瞬間; 

  海闊天空在明天,再相見。” 

  今天這個時候,奧運盛會已經閉幕。相信此時此刻,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些捨不得。 

  是啊!屬於北京奧運會的17天里,真的發生了太多太多太多的事情,比如中國女排與郎平帶領的美國女排之戰;乒乓球男單女單都升起了三面五星紅旗;中國男女蹦床包攬兩金等等。激動與興奮,讓我們難以忘懷,真的不忍心“說再見”。一首在閉幕式上唱響的“難說再見”,已唱出許多人對與北京奧運會的依依不捨。 

  當我們中國人度過的最難忘的奧運17日時,十幾天的奧運會比賽歷歷在目。比如菲爾普斯在本屆奧運會上為美國隊獲得了8枚金牌;巴西女排奪回了16年前的金牌;美國夢八隊險勝巴西隊等等。真的發生了太多太多讓我們驚嘆、震撼、感動的事情。那每一場有趣的比賽,如今回想起來,都還生動得彷彿就在眼前自播。但是,就當這種精彩一步有一步推向高潮的時候,謝幕的時刻卻早早地擺在人們的面前…… 

  雖然北京奧運會的聖火已經熄滅了,但是給我們內心裡的奧運熱度還在繼續燃燒。雖然,賽場上有失敗者也有成功者,他們都已經努力了;劉翔失敗了;杜麗失敗了;周呂鑫失敗了,但是我們要給予他們鼓勵而不是奚落。這樣他們才有勇氣準備好2012年的奧運會。因為,這場在自己家門口兒舉辦的奧運會,帶來的,不僅僅是精彩的奧運競技比賽,更有着對奧運會與生俱來的體育熱情與拼搏的精神。無論比賽或者是比賽結束的時候,每位運動員對體育的執着與熱情那是永遠都不會停止。 

  當我們對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難說再見”的時候,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就站在未來,正在向大家歡快地揮手。

難說再見 標籤: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 不要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