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跟憂傷說再見800字作文

跟憂傷說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題記 

  那時,似乎走過的每一天,淚水都悄悄地來臨,從我的臉上慢慢劃過,長長的淚痕,長長的悲傷。那時,似乎走過的每一天,快樂都悄悄地溜走,像那沒有影子的空氣,慢慢的飛散,慢慢的離開。那時,似乎走過的每一天,心情都悄悄地變化,像那一起一伏的帆船,輕輕的沉下,輕輕的浮起。也許,那時的淚水,是熱的。也許,那時的快樂,被冰凍。也許,那時的心情,已墜落。 

  現在,淚水的來到已經不可以控制我的心情起伏,只會讓我知道,哭過之後就該微笑,一個人的一生,不會都沉浸在痛苦之中,即使有,也只是沒有體會生命的真諦。

  那時,似乎遇到過的每一件事情,都是造就我淚水的法寶,記得昨天運動會中午休息時,我對一個比我大的人說:“再理你我就改名。”似乎跟着這句話的是我的決心,雖然她總是纏着我,但是我無動於衷,後來與我的知音坐在雙杠上,看見那個人與她的仇人正開心的玩着,才發現,她並不是需要我的,真的想和她一起,後來,我對她說:“我改名得了,叫幻雨寒。”她竟然說她與仇人已經成為了姐妹。那一刻,我才發現,我真的很需要每一個人,管她是不是我的好友,只要是與我有過一句話的交談的人,我也需要。雖然她與她的仇人成為了姐妹,並不代表我們不是朋友了,但是我知道,我被她放棄了。 

  現在,我才發現,有沒有被雲放棄並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我沒有放棄她,一切一切都沒有放棄,我與她還是朋友,只不過她多了另一個朋友,並沒有放棄我。 

  bye-bye,憂傷,並不想讓你控制我的生命與我的心情,因為我現在真正知道人生的真諦,我知道,人生沒有第二次選擇,雖然選擇的不是最好的,但是我要努力做到最好,雖然以後會有遺憾,但是試問,又有誰的人生沒有遺憾呢?即使人生有兩次,三次的選擇,可是每一次選擇都不會是最滿意的。所以,希望得到第二次選擇,不如選擇走好這次的人生。 

   

ps:我的號被盜了一次,我找回來了。那個人用我的號亂扣分,對不起,我代替她說對不起。

跟憂傷說再見 標籤: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 不要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