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和你說再見500字作文

和你說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睜開眼睛看,或許這個世界並不是你想的樣子。可是你要堅持啊,說不定到最後,通過你的努力,這個世界真的能變成你想要的樣子呢。

  我的朋友身在遠方,我無法和他們無時無刻的聯繫。你會不會想念我,《在那遙遠的地方》。可是過不了幾天,我也要離開這裡了,離開生我養我的故鄉,去奔赴一個夢想的遠方,現在他做我的另一個故鄉。

  在那裡一待就是好長時間。或許我心裡真的沒有把握,以後還真的能不能見到你。那些話被我說出來,或許又少了一些浪漫的味道。可是我是真心實意的,從來沒有想過要害你,希望你能夠理解。

  一直以來,你對我都是那麼吝嗇,從來不肯多施捨一個眼神。算了,從今以後我都不會再接受你的任何施捨。從現在開始,是你錯過了我,那是你的遺憾,也是你的錯誤,而不是我的。

  你再也沒有贖罪的機會。從今天開始,所有的事情都會發生變化。所有的事情原本的性質都不再一樣。

  我不知道你靜靜站在那裡,究竟帶着一種怎樣的心情。或者說想給別人一種怎樣的想法和感覺。你的心裡想法永遠那麼複雜,我無法請你揣測。也不願意再費那麼大的勁,求穿摸你的想法。

  因為我畢竟有自己的人生。我有我的生活要去經營,我不會再浪費時間去關注你啦。再見,我再也不會等你了。



和你說再見 標籤: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 不要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