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一刻,我們說再見400字作文

這一刻,我們說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鞦韆,可以越盪越高,但,終有停下的那一刻友誼,可以越陳越香,但,終有分離的那一幕初三的火車,在這我們這群傻麻走向終點,到站后,每個人都不得不下車,爾後,再重新搭乘另一輛火車,前往世界的東西南北。只不過,或許,再也沒有以往的伴了……即使如此,但旅途仍在繼續,不會因為任何人而停下腳步。每個人都只是彼此的匆匆過客,若干年後,誰還會記得誰的誰?似水流年的青春里,閑看花開花落。曾經譜寫的青春樂章,曾經詮釋的悲歡離合,曾經品嘗的酸甜苦辣,曾經相偎相依相伴相隨走過的人生路……而非佯裝,只是過往。不是輕描淡寫,而是刻骨銘心?沒有什麼過不去,只不過回不去罷了,時間回不去從前定格的那個點,那一份,專屬我們的快樂回憶,在2012夏季末畫上完美的省略號,因為,我們的故事,還在繼續。2012,放飛夢想,背水一戰相遇,只是伊始,相離,不意味結束,這一刻,我們saygoodbye,後會有期——寫於畢業之前。

  廣東河源龍川縣鶴市金安中學初三:洋溢微幸福



這一刻,我們說再見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