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年不該說再見500字作文

那年不該說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聊着天突然說了再見,然後那年的楊樹下就再也不見。---題記

  畢業那年,我們都笑得好燦爛,結果,畢業時都哭得一塌糊塗。

  總覺得畢業很好,會結交很多新同學,會搬到更為美好的教室,,可是,我們都忽略了離別,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們啊,我是多麼的想念你們。

  那年不該說再見的啊,聊着天突然說了再見,然後那年的楊樹下就再也不見,那時的人兒啊,都在天涯了吧,我想讓鳥兒為我帶些話,你們,還好嗎?還記得那些年的笑容嗎,我許下的祝福收到了嗎?多想在拐角看到那熟悉的身影啊!多想聽你們說完那故事啊,可是那年的我們早已找不見了,可是那年的笑容只能回憶了,可是那年的嘮叨沒人聽了,空氣中還瀰漫著那時的花香,如今的我們早已學會堅強,那時的人兒啊,都在天涯了吧,我想讓鳥兒為我帶些話,你們,還好嗎?還記得我們親手刻下的字嗎?我們一起埋得石頭還在嗎?那年不該說再見的啊,那年不該流淚的啊,可是那年的我們早已找不見了,可是那年的約定早已模糊不清了,可是那年的楊樹還在啊,天上的月亮還似當年的美麗,當你們無意翻開流年的痕迹,那時的你們還會想起那年嗎?

  純真的歲月早已過去,我們迎來青蔥的花季,總是覺得老師很可惡啊,可是那年不是一樣哭得一塌糊塗啊,總是覺得同學不好相處啊,可是六年的時光不是白過的啊。

  那年的我們不該說再見的啊!

  初三:記憶冰封



那年不該說再見 標籤:該說再見了作文 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