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我要正式向你說再見!400字作文

童年,我要正式向你說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寫這首詩時,心中未免會對童年有些留戀,對匆匆走過的光陰有點無奈,但是,我還是要正式想我的童年,說一聲再見。

  光陰啊, 請你慢慢地走過。 回想起前幾天那個頑皮的, 對童年沒有一點感情的我, 真的好自卑。 昨天, 是我的童年, 一夜之間, 我卻告別了我的童年, 似乎還想對它說些什麼, 還想為它做些什麼。 可惜遲了, 太遲了, 無數個以天計算的日子, 搭載這無數個童年的夢, 飛了, 飛走了, 飛到了我可望而不可及的地方去了。 再見了我的童年! 再見了我童年的夢! 當我自豪地取下紅領巾的那一刻, 我曾今想過什麼, 看着無數小孩在草坪邊玩耍, 在草地里穿梭, 不知不覺, 已經感到眼睛里是濕潤的。 再見了我的童年! 再見了我童年的夢! 我將永遠記住你, 但是我不會永遠地追隨你, 我要為你去追隨我理想的人生, 我要為你去追隨我理想的夢!

童年,我要正式向你說再見! 標籤: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