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憶,光榮又神聖的職業——教師700字作文

憶,光榮又神聖的職業——教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是第25個教師節,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從我們呱呱墜地開始,老師就成了我們的第二個父母。老師您是否還記得9月10號是自己的節日?您是否還在深夜裡為我們批改作業? 

  我們班現在的班主任,是一位男老師,姓李,帶着一副眼睛。四年級的時候,他來接手交我們,那個時候,我很不喜歡她,因為以前的班主任對我們都很好。而且我覺得男老師很兇。所以那一段時間上課我都不舉手發言,但是,漸漸的我發現其實男老師似乎更棒呢! 

  是他,一接手交我們就介紹小荷白雲飄飄網讓我們發作文,是他讓我們寫每周深圳晚報的作文,鍛煉自己。也就是因為李老師推薦我們寫的晚報作文,讓班裡很多同學嘗到了上報的甜頭,而且還賺取了一些稿費,這其中也包括我。一開始,我非常的不願意寫晚報作文,但在李老師的鼓舞下,我和其他幾個同學都堅持了一年,我們也都相繼嘗過了上報的甜頭。就像李老師經常對我們說的那句話:堅持就是勝利! 

  有一次,班裡有一個同學連續3天沒寫作業,上課時,李老師突然批評起那個同學來,彷彿一直兇猛的獅子。把我們全班都嚇壞了。導致,我們一直努力當老師的乖乖女、乖乖男。 

  李老師還經常對我們說一些大道理,我們五年級的時候就叫我們背《初中生必背古詩文50篇》,他說,現在是你們記憶力最好的時候,現在背了,初中要背的時候就不用那麼辛苦!雖然我知道老師是對我們好,但是我還是很討厭背書,因為我的記憶力真是差到不行! 

  現在,我們要對老師說一聲謝謝,上課時多舉幾個手,在走廊遇到老師時,微笑着說一聲老師好!認真的做好自己的作業!這些都是對老師的尊重與感謝。 

  老師您自己的光亮雖然有限,但是您卻用您微弱的光亮點燃了祖國騰飛的萬丈光芒。 

  在教師節到來之際,我們衷心的祝願老師節日快樂,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憶,光榮又神聖的職業——教師 標籤:這片土地是神聖的作文 我的職業作文 神聖作文 職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