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納稅,光榮!400字作文

納稅,光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聽到納稅這個詞,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是的,納稅是持久性的。在深圳,年年都有納稅。當把稅錢投進箱里時,一定會覺得很光榮吧! 

  納稅,其實很簡單,也就是因為這幾十年來的納稅。使深圳這個小漁村,變成現代化的大都市。因為納稅,才有那麼多的高樓大廈。因為納稅,我們市民的工資才有着落。因為納稅,我們的生活才變得那麼美好。 

  去年我們學校舉辦了“畫納稅”的活動,我積极參加了,雖然沒有得獎。但也讓我對納稅有了很深的了解。這次的作文大賽,如果我的了獎的話,我會把得獎的錢當做稅前獻給國家。 

  納稅分為兩種形式,一種是個人稅,另一種是工業稅。我們不應該逃稅,去占人家的便宜。不去繳稅,去享受人家的稅錢,這樣做是極不道德的。這樣國家的利益就會有極大的損失。 

  既然是納稅,那麼國家就肯定不會貪污這些錢,肯定不會浪費這些錢。所以,我們有必要繳稅。比如說5.12大地震時,國家動用了這些錢,努力地修復四川。如今,已經快修好了。當知道了自己的錢也能為國家效勞,心中是否有種自豪的感覺? 

  如果我們人人都能一份稅錢,這樣我們就有龐大的資金,中國也將變得更加美好。 

  納稅,光榮!

納稅,光榮! 標籤:納稅作文 光榮作文 勞動光榮作文 勞動最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