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祝你們節日快樂——教師節隨感600字作文

老師,祝你們節日快樂——教師節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新學年伊始,在桂花飄香中,迎來了第27個教師節,你給我平添了許多新的敬意。

  前幾年,大概是少年不識?~,對教師節的意義比較恬淡,只是天真地認為那是教師的節日,回想起來總覺歉意臉紅。

  “老師,你們辛苦了”。我一面感受你的和藹可親,一面也知道你為了我們一絲不苟地指正我的每一個差錯,那怕是一小點,從不漏眼。要我們寫好《第一課》觀后觀,其實你煞費苦心,要我們永不滿足,相信自己,奮發向上,使我感受着“潤物細無聲”的溫和。

  不由回想起當年教我的第一任老師,他們從點橫、ao,加減、AB起教我,手把手的、循循然地引我入門。年復一年的呵護我成長,還經常鼓勵我爭當“三好學生”,使我連續五年成為“三好生”,可喜的是在五年級被評為市級“三好學生”。從中一大半是屬於你們的。

  老師,你數十年如一日地躬耕於“三尺講壇”,任勞任怨,“衣帶漸寬終無悔”的奉獻精神,作為一名學生只能心存感恩,由衷地道一聲:“老師,你辛苦了。”我自知比較內向,但非草木,在心目中一直感受着老師的無私教誨。

  新學年,我們六(2)班“三星”高照,擔任我班的三名任課老師,分別為兩位《教育能手》一位《學科帶頭人》。我自有“源頭活水來”的高興,猶如明星般在我心中閃光,十分給力。“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新學年中,我不爭“三好”亦無由。

  “老師、能手、?⊥啡?rdquo;,你們的光榮稱號背後,恰如一面鏡子折射出多少辛勞、多少光彩動人的事迹!——辛苦了,謝謝你。

  常熟市楊園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春宇



老師,祝你們節日快樂——教師節隨感 標籤:祝你生日快樂作文 節日快樂作文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 教師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