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最敬佩的職業250字作文

老師——我最敬佩的職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今天,老師問我們最敬佩的職業是什麼。我想了好久,醫生救死扶傷,科學家發明創造,司機每天為我們出行提供便利,但是作為一個學生,我最最敬佩的職業還是——老師。

  老師就像一個園丁,辛勤的在花圃中耕耘,為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的綻放而操勞着。老師就像一個船夫,在知識的兩岸擺渡,把一個個懵懂的學生運抵成功的彼岸。老師就像一把鑰匙,開啟了學生們心靈的深處,給予了我們最真誠的教誨。老師更像是天使,把所有的一切都給了我們,自己卻沒有什麼欲求。

  老師——我最最敬佩的職業,為了祖國的棟樑,付出了許多許多,世界上再也沒有比老師更加美麗而光榮的職業了。

  老師,我最敬佩的職業。

老師——我最敬佩的職業 標籤: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