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感受到節約的光榮400字作文

我感受到節約的光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感受 到了節約的光榮      “哎,終於可以回家了。”我自言自語的說。

       今天晚上家裡沒有菜,我和外婆打算去買菜。那天晚上非常冷,我們圍着圍巾出發了,我一般都座車,可外婆卻要走路,說就節省這2元錢。我本來不想答應,可看到外婆臉上哀愁的神情,就不得不答應。我們倆走在茫茫大街之中,車輛來來往往,寒風不知疲倦的吹着,我們倆彼此都在發抖。但外婆為啥要選擇走路呢?我就疑惑不解了。到了菜市場外婆還是‘能節省的盡量節省’我們來到買辣椒的地方,我覺得紅色的好吃,外婆就說:“青辣椒便宜,我們還是......。”但我還是看見外婆那雙含着哀愁又傷心的眼神。......回家了,外婆的鞋子漏了,我想應該乘車了吧,但讓人想不到的是她還是......。在路上,外婆的腳很難受,但她還是忍着,忍着......。我簡直想大哭起來,為什麼要瞞着我。到了第二天,我明白了,原來......,所以外婆......。  

  我知道了,所以我要節約爸爸媽媽賺來的每一分,每一角......!

我感受到節約的光榮 標籤: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 節約光榮作文 我受到了表揚作文 黨的光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