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倒霉日作文

我的倒霉日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倒霉日之誘惑帶來的麻煩作文800字


  我這人是個擋不住誘惑的搗蛋鬼啦!比如下列“弱點”:

  擋不住的誘惑一:饞。

  哈哈!暑假到了,“創網”落到了我的“魔掌”,不,沒有那麼壞,只是輸作文嘛!不必要那麼緊張啦!今晚,我要大顯神威啦!“媽媽,您大發慈悲吧,讓我上‘創網’吧!您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呀!”媽媽:“……”(不作聲),“hh。”“啊!”“看,想不想嘗嘗?”已杯冰鎮橘子水(當然是有冰塊的)被老爸擺在了饞貓的眼前(就是我這個小饞貓啦!)“哈哈!老爸最知心了!”“那你不要再難為你媽,不要上創網啦?要不然……”爸爸擺着要把冰鎮橘子水拿走的樣子,還說:“一會兒可就變熱了!”“不,不上了,什麼‘網’,老爸最知心了!”我已是魯莽說出了這句話(現在,後悔呀,唉!)

  擋不住的誘惑二:電影(當然是搞笑劇啦!)

  上次,被老媽和老爸施的一計給蒙了,這次,完全不可能!“媽……(狡猾的聲音),您放我一馬吧?必有重謝!”老媽很上得回答:“no!”(您有未卜先知的法術嗎?還沒說事呢!)“來,寶貝閨女,你來看,電影!”我兩臂交叉,漫不經心地說:“憑什麼?”“憑它是搞笑劇!”我心想:不行,擋住,別進套兒!老媽裝着笑:“咯咯咯!哈哈,嘿,真逗!”忍不住啦!“我來啦!”(切,受不了,當時我是怎麼想的?)

  擋不住的誘惑三:漫畫書。

  嗚嗚嗚嗚……,兩次“申請”失敗,我要失去信心了!(痛哭流涕)最後一次機會啦!要珍惜。“老媽,您……”(哀求)“嘿!女兒,我帶你去買漫畫書吧!”“好啊!”“別,別浪費錢!”爸爸踢了我一腳,還配合我媽,是用“激將法”治我,“豬爹(我對爸爸的唯一愛稱),我偏要去!”“去,去!”爸爸又裝溫順。結果……哼!真是“婦唱夫隨”!我……

  小朋友們,你們可要擋住眼前誘惑,別學我,往往會辦錯事的!別光笑了,得到什麼啟發啦?有什麼感受?該不該學?你看,一問三不知吧,就是這種類型!


2、我的倒霉日記400字


  2006年5月1日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我去A校面試。在那裡,我可算倒霉透頂啦!

  進入學校,我們在操場集中。哇,操場上人山人海,我被圍在人群中間,熱乎乎的。再加上太陽的熱情

  “加盟”,我感覺自己在一個特大的蒸籠里,渾身直冒汗。我忍不住對同伴說:“我們真倒霉!”同伴無奈地

  嘆了一口氣。

  被太陽青睞的日子真是度秒如年呀。終於,A校的老師要領我和同伴加上十幾個學生去面試啦!本以為好日子就要到來,誰知,A面試處只有十把椅子,前面的學生已經坐到椅子上了,就剩我和同伴乾瞪眼。哎我不得不相信我被霉神纏上了。

  我們足足站了10分鐘,站得腳都麻了。這時,一位老師微笑地向我們走來:“這裡人太多了,你們其中兩個跟我去B面試處吧。”棒極了!我和同伴趕緊跟上去作“跟屁蟲”。來到B面試處,我的希望立刻變成泡影??B處的椅子也坐滿了!“我們真是太‘幸運’啦!”我哭笑不得地對同伴說。“沒辦法,誰叫我們是‘LUCKYDOG’幸運兒呢?”


3、今天是我的倒霉日張黎明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的倒霉日 

  “耶!媽媽今天不在家!我可以玩電腦,玩電腦!”媽媽剛一走出家門,我便高興的不亦樂乎,躡手躡腳的走進電腦室,像掩耳盜鈴似地打開電腦。還邊開邊自言自語道:“這樣天衣無縫而驚險的動做,肯定就連名偵探科南也看不透。 

  但是,我又打起退堂鼓來:要是媽媽在路上又想起甚末東西忘了帶,再回來找怎末辦呢? 

  算了吧!把門鎖上,那就更天衣無縫啦!為了防止媽媽的腳步聲驚動了我,我擺好了第4道防線:細心聽媽媽的腳步聲,一但收到腳步信號,立即出馬,去寫做業去。 

  可是光有靈敏的耳朵沒有驚人的寫字速度是不行的,等我闖完遊戲中所有關卡時,已經10點了,我急忙跑去關電腦,隨着一陣刺兒的剎車聲,我的五臟六腹都快提到九宵雲外了!完了!媽媽提前回來了!怎辦?這時,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我差點昏了過去。算了,算自己倒霉吧!

4、我的倒霉日作文400字


  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老師每天都布置一項作業——“早讀”,每位學生都要完成,不然的話,就得抄課文兩遍。因為我昨天睡覺時間比較晚,所以今天早晨我讓媽媽叫我起來。沒有想到媽媽也起來晚了,害得我沒有讀書,到了學校,被老師罰抄課文。

  第二節課,老師查背誦。別提了,今天早晨我吃完飯就上學了,根本就沒有背書。看來我只有向老天祈禱了。但是老天根本就不給面子,老師偏偏就選中了我。我一點也背不出來,只好站在座位上發獃。過了一會兒,老師開口說話了:“看來你背得不錯呀,聰明得像阿斗。這樣吧,你把課文再抄兩遍,下午我檢查。”

  下午上自然課的時候,老師又考試。我一看測試題,糟了,幾乎沒有一題我會做的。我已經走投無路,不得不作弊一次了。不湊巧,被老師發現了,又得把所有的測試題抄三遍。

  第二節是體育課,我和同學們踢足球。唉!我當守門員。我最討厭當守門員了,因為守門員最容易受傷。

  就在踢得高興的時候,意外發生了。董春雨的一腳抽射正好打到了我的肚子上。我當時就倒下了。

  今天我真倒霉。


5、今天,我的倒霉日作文600字


3月13日,噢,我記住了,今天,是我的倒霉日.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上,我認為今天心情會很好,可我是大錯特錯了,我的倒霉歷程就從這裡開始了: 

  倒霉事件1 雙重襲擊 

  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心裡還琢磨着怎麼過好這一天,突然,有一個同學走到我身邊,說:“你今天語文的卷可沒考好啊,錯號可真不少.”我一聽,蒙了,問:卷子呢?” 他無奈地說:“唉。我真不忍心。”說完就把卷子給我了,我一看,啊?卷子上的錯號遠遠比對號多,好難過。好容易熬到了下課,上操心情稍稍緩和了許多。可突如其來的數學分數又把我拉進了無底深淵,我的天,我在想,為什麼當時做卷子時不認真呢。 

  倒霉事件2 可憐的筆袋 

  下午心裡就好受些了。下課時,我想要整理整理我的筆袋,沒想到我把筆都取出去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會使我致命的事,天那,我的筆袋,竟全是墨水。“是誰這麼缺德啊!”我罵道。看見那被墨水染藍了的筆袋,我好想哭,可就是哭不出來。我只好回家重新洗我的筆袋啦。 

  倒霉事件3 我毀容了 

  心情在下了第二節課的時候,仍是不舒暢。我不小心把同桌的桌套給弄髒了,說起來,我那同桌還真不會憐香惜玉,再說人家已經對他說了對不起啦,可他就是不行,硬是要給我桌套上弄鋼筆水,我也很生氣,就不讓他,沒想到,這樣反到更弄巧成拙,他把鋼筆水弄了我一身,還弄在了我臉上,我一擦,媽呀,成花臉了,這時的我頗像課文里寫的“巫女”。上課時,老師就看我,同學們眼睛也就往我這裡瞟,有的還偷偷地笑呢,我可真倒霉呀! 

  這就是我的倒霉三部曲,“哎呦”我有摔了一跤,今天我怎麼這麼倒霉啊!

6、我的倒霉日作文200字


今天,我在奧數班考了個倒霉數,就因為這個倒霉數,我被老師扣了一分、被老爸訓了一頓,被老媽嘲笑了一頓,你說,這還不算倒霉嗎? 

  今天我得了奧數班的第一,誰能不興奮呢?答案是:沒有。可如果是這個分,你能興奮起來嗎?2 5 0分,俗稱二百五。爸爸來接我的時候,爸爸問我:“考了多少分啊?第幾啊?”“第一,二百五(250分)。”爸爸一聽,就說:“怎麼這麼小就罵人呢?!”“我沒罵,我就考了250。”回到家裡,媽媽又問了同樣的問題,我又做了同樣的回答,誰知,媽媽大笑起來,我看她笑的都直不起腰了。 

  唉,今天我可真倒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