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中之感』300字作文

『雨中之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雨中之感』 

 那天正在上課,天空灰濛濛的.我心裡十分緊張,我特別擔心,因為我今天沒有帶雨傘,說不定今天可能會變成一隻"落湯雞” ,我心驚膽戰,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鈴--鈴--鈴” 放學了.我跑到教學樓的1樓,看着同學的家長都在來接孩子,而我卻站在校門口當"站神”,我看着那雨不停地下着,我的心好疼,我很擔心爸爸會不會來接我?那雨絲就想在彈奏出一首首詩歌.發出"丁冬--丁冬”的聲音. 

 當我正在發獃時,我大決背後有人往着我,我轉過身去一看,原來是爸爸來接我了,我冰涼的心頓時溫暖了起來,我涌過去一把抱住他,看着他的衣裳濕透了.爸爸一把拿過傘遞給我,我們倆個人打着傘一直走在雨霧深出,一隻延伸到回家的路上,路上也灑下了一絲感情,我就在這雨中深深的被打動!

『雨中之感』 標籤:空中之旅作文 皮里王夢中之旅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