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自行開火槍——未來的槍中之王400字作文

自行開火槍——未來的槍中之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未來的武器最神奇,尤其是“自行開火槍”! 

  把它安在飛船上,只要按一下“開?關”鍵,它就會自動搜索敵人,鎖定目標,進行攻擊。 

  開始工作后,它會根據敵人身上的標誌、勳章等標識,確定他們的位置,即使敵人發現危險后,也難以逃之夭夭。 

  鎖定敵軍目標后,它會根據與敵人的距離、敵人數量多少等分析情況,選擇使用神馬武器。 

  距離近,用衝鋒模式;距離中等,用連狙模式;距離遠,用狙擊模式,一槍一列死;敵人數量比較多,用機槍模式,把他們掃上西天;敵人少,用手槍模式,“嘭”“嘭”“嘭”,也很快解決的呢;敵人很多,難纏,就用散彈模式,一槍一片倒。 

  槍上有手雷彈射器,內置10個手雷,最裡面有30個備用手雷。槍口下面還有尼泊爾刺刀,距離很近時,給他一個黃金爆頭,不必浪費子彈。 

  如果你想試試此槍,就按“自動?手動”鍵,它就會自動解除固定裝置,讓你試試威力。 

  這把槍威力極大,彈孔可以穿30厘米,並且裝有特殊消音器,保證毫無聲音!有后坐力嗎?當然沒有,十分好用!射速快,換彈更快,3秒鐘搞定!可惜重了點。 

  歡迎你試試此槍!

自行開火槍——未來的槍中之王 標籤:空中之旅作文 皮里王夢中之旅作文 水果之王作文 神龍之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