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中之戀300字作文

雨中之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念珠般地夜深了,我輕輕打開陽台的窗。外面下着雨,靜靜地望着望着突然,一滴雨雨悄悄地落在了我的手上,這讓我產生了一種念珠般地思念,外公,你在遠方還好嗎?

  雨,你是可愛的。因為你會把我美好的祝福送給我的親人,你用你悅耳動聽的歌聲,用你優美的舞姿,用你一顆真誠的心,用你自己溫馨的話語,用你這像似開在三月里的火花。用你樸實的內心,來爆發你熱情的美。你不會說話,但是你打濕了樹葉,打濕了小草,打濕了一切的自然物,你做這些為了給人們托去一片思念。

  “雨綿綿,雨綿綿,托我一片思親戀。“雨,不停地下,耳邊還是。草兒受到了雨兒的洗禮,在自己漂亮的外套上鑲嵌着幾顆耀眼的珍珠。我沉默了。外公,遠在天國的你,能感受到這一切嗎?是呀!這就是我對你思念呀!



雨中之戀 標籤:空中之旅作文 皮里王夢中之旅作文 蝶之戀作文 樹之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