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中之傘【二】800字作文

雨中之傘【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二 

  “你好,請問報到處在那裡?”於欣又碰到一個女孩,女孩很傲氣,連頭都沒抬就往一棟大樓的第五層指了指,我和於欣心喜若狂,連聲謝謝也沒說一聲就跑過去,那女孩似乎很生氣。 

  終於爬到五樓了,於欣好生沒好氣地說:“這是什麼中學,台階多的要死,爬死人了,呼哧呼哧……”“別罵人了,快找報到處吧。”我推推她,我們一個房間一個房間的找,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找到了報到處。 

  報到處很大,於欣一見這場景立刻暈倒,“OH,MY GOD!我們來晚了!”報到處早已人山人海,我和於欣擠進裡面,終於報完到了,學校第一天報完到不用上學,直接回家,我和於欣連連叫好。 

  第二天,我和於欣又在車站碰面了,於欣向我打招呼:“HELLO!趙吟,又見面了,今天怎麼又那麼早?”“鬧鐘調早了唄,你怎麼也那麼早?”“習慣!”“你以後別叫我趙吟了,直接叫我的外號算了。”“什麼外號,我也有外號,叫清涼油。”“呵,夠冷的了,我叫口香糖,別人說誰都不懂我的心,就叫我口香糖,嚼不爛的。嘻嘻嘻嘻……”“口香糖你好!”於欣有意耍我,“清涼油,你好!!”我有力的反擊,“車怎麼還不來啊?”於欣望望馬路上,“天好像要下雨了。”我望望天,“怎麼講?”話音未落,天空出現一道閃電,緊接着就是轟隆隆的雷聲,傾盆大雨瞬間下了起來,我和於欣很快地躲到車站的雨棚下,“倒霉,口香糖,你這個烏鴉嘴,說下雨就下雨。”“又關我的事?”我連連叫苦,在雨中,我們看到了一個人影,似乎有點面熟,原來就是昨天給我們指路的女孩,她的傲氣消失了,顯現出可愛的一面,“你們好,你們沒帶傘嗎?”她問,“是的,你就是昨天那個女孩吧,對不起,連聲謝謝也沒說。”“沒事,我這裡正好有兩把傘,準備給爸爸媽媽送去的,後來他們說不用了,我也正好來上學,就來了。”“謝謝你,我十八輩祖宗都感謝你……”於欣一連串說出肉麻的話,“別說了,我雞皮疙瘩灑一地了!”“哪兒呢?”“呵呵,交個朋友吧,我叫檸檬茶。”“是你的外號嗎?真名呢?”“真名艾諾。” 

  又有一個好朋友了,太棒了,以後會怎樣呢?請看下集——《陽光組合》



雨中之傘【二】 標籤:空中之旅作文 皮里王夢中之旅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