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繽紛小初中之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繽紛小初中之開學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夢寐以求的39中校門終於為我打開了,我懷着激動而又緊張的心情走向我的新家——初一、4班。呼,我緊張的心情一半已經被抹去,隨之而來的欣喜湧入心頭。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閆老師!”“嚴”老師!難道她是那種很嚴格恐怖的魔鬼教師?我的心隨着她的話語一起起伏跌當。老師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忽然說:大家可不要以為我的姓氏是嚴厲的嚴哦!我的姓是這個閆!“說著她大步走向黑板,寫下了“閆”這個大字。“好了好了,我自己不多說了,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從這個同學開始吧!”

  你知道老師口中的“這個同學”是誰嗎?沒錯,正是害羞內向到北極點的本人!我羞羞答答扭扭捏捏的站勒起來,椅子彷彿也在跟着我一起發抖。“我叫雪(化名),我喜歡跳舞,彈琴和寫作。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同學!你說什麼!我們都聽不見!”“啊?我叫雪(化名),我喜歡跳舞,彈琴和寫作。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我這次放大了音量,心裡暗自想:“這下行了吧?快讓我坐下吧!”“同學!你在說什麼?”老師在講台上大喊。我一着急,臉“刷”得一聲全紅了,向一個熟透了的蘋果,我大聲喊:“我叫雪(化名),我喜歡跳舞,彈琴和寫作。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全“很好!下一個”老師說。我這一刻才明白原來老師是想鍛煉我。

  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得介紹了自己,我驚喜得發現我的一個小學同學也在我們中間。我瘋狂得搖着手,她也激動的向我笑着!哎~什麼是緣分啊?



繽紛小初中之開學第一天 標籤:開學第一天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