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雨中之荷——溝通500字作文

雨中之荷——溝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我來到了公園,這是個很小的公園,周圍沒有任何人,我早已習慣這種寂靜的環境,甚至,有點喜歡上這種環境。 

  我坐在了籃球場的看台上,靜靜的坐着,靜靜的,聽見鳥兒的叫聲,幻想着鳥兒的語言。 

  正當我起興時,一位老伯伯帶着自己的孫子(應該是吧)來到了公園,那位小朋友穿着一件藍色的上衣,我就叫他小藍吧,他活力特好,跑來跑去的,不一會,一位爸爸又帶了自己的兒子(樣子挺像的,應該是父子關係)穿着白色的上衣,我就叫他小白吧(關於叫着兩位小朋友小藍和小白是為了下面的陳述更加清晰。)小白手裡拿着一個球,丟到遠處,然後又去撿回來,還很高興得樣子,突然,他好像小藍的存在,於是他拿着球,對準小藍扔過去,小藍的腳被扔中了,他看見地上的球,我不知道是他家人教他要有禮貌,他撿起來之後,把球友好的給回了小白,小白接受了,於是笑了笑,拿過球,又扔到遠處,一邊跑過去一邊笑,我以為事情這就結束了,還沒,小白走到一半,掉頭看了看小藍,小藍還在原地,於是,小白沒趣地把球撿起來,把球又拋到小藍那裡,小藍依然重複着剛才的動作,不同的是,兩個小孩有了眼神交流(他們還沒學會說話),於是小白拿着球走到與小藍相距3、4米的距離,把球丟給了小藍,小藍有把球撿起來,丟給了小白。 

  看到這些,我不禁一笑,站起,離開了公園,但小白和小藍的故事,我會記住,因為,這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的方式,眼睛,心靈的橋樑。

雨中之荷——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空中之旅作文 皮里王夢中之旅作文 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