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失戀的雨季(3)900字作文

失戀的雨季(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月考一日日逼近。

  考試那天,天陰沉沉的,我知道又快下雨了。 

  坐在教室里,抬頭就是同學們認真做卷的身影。我也看到了輝埋頭苦寫的身影。看到他,我的心又一次變酸、變軟,連最拿手的語文也考得一塌糊塗。出了語文考場,陰雲密布的天空終於忍不住大聲哭了起來:又下雨了,這是最大的一場雨,比傾盆大雨更大。我沒帶傘,多希望輝能撐着他那把藍色傘走來為我擋住大雨與我同行啊! 

  可是輝好像沒看見我在大雨中佇立。他撐着藍傘,依然踏着輕快的步伐走着。他看到了劉幗卿和曾美琳在等待他,便快步走去攬住美琳,而幗卿則在那兒喋喋吃醋。而輝則一直含笑看着她們,充滿了愛憐。我站在雨簾中,任憑淚水流淌。這一刻,我的心碎了。我感覺到了,輝已不顧我了,他當我不存在了。從前的牽手相擁成為了過去。 

  雨不停地下,它很倔強地打在我臉上,和淚水一起流遍全身。這時,莉和娟撐着傘跑過來,她們的傘幾乎同時遮在我頭上。我望着兩位好友,忍不住抱緊娟,大聲地哭。我們三人就站在大雨中,互相攙扶着…… 

  回到家裡,我換好衣服,坐在床邊發獃。他不要我了!想起從前我和他天天牽手回家,他的甜言蜜語說得我喋喋直罵,心中卻像吃了蜜一樣甜;想起他和我第一次合喝一瓶酸奶,兩人心花怒放,感覺是多麼甜,多麼美好;想起他為我輕輕抹傷口時那副認真的表情;想起他火熱的唇貼近我緊張的紅唇,多麼讓人幸福的時刻;想起他在情人節送上一束鮮艷的紅玫瑰,對我說“I LOVE YOU”的興奮;想起他…… 

  現在呢?他離開了我,離開了所有愛他的女孩。曾經,我是他的女友,在眾多追求他的女孩嫉妒的白眼裡感到自豪,感到幸福……他不要我了,我呢?就這樣成為愛情廢墟里的犧牲品嗎? 

  雨一直沒停。它好像在聽我訴說輝和我的愛情,為我惋惜。雨!對了,我和輝第一次約會也是下雨啊……雨,你為什麼又做媒婆又去拆散我們啊!…… 

  (未完待續) 



失戀的雨季(3) 標籤:那年的雨季作文 青春的雨季作文 失戀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