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失戀的雨季(1)700字作文

失戀的雨季(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又是一個多雨的季節。 

  我坐在悶熱的教室里,心潮不斷地翻滾。唉!輝太好了!可是他被無情的老師調走了,和冤家曾美琳同桌了。說實話,我不願叫曾美琳“琳”,她也配?連經常和輝搭訕的黃琳我都不曾叫她“琳”呢! 

  我一直相信我和輝的相遇是一種緣分。 難以令人相信,我和他的性格居然一模一樣,知道的信息速度也是這麼的快。他語文和我一樣好,數學又和我一般糟。我和他同桌了半年。半年來,和他相處的日子總是讓人心潮微熱,和他在一起的生活,多快樂!和他說說笑笑的,更能很好地鍛煉我們的口才。雖然有點弊端——上課我們有時也在說笑。但比起現在這個木頭同桌生活好多了! 

  被我戲稱為“木頭同桌”的男孩是劉沖,真的很叫人心煩。瞧他那副傻樣,上課像木頭一般端正地坐着,還不是“假認真”!他那麼“認真”聽課又不見有多厲害。而我和輝同桌時多快樂,彼此的成績不分上下,也不見得侃有什麼害處。暉還敢大聲和清拍拖呢,上課說說話有什麼不行的。這個木頭一天都閉着嘴,我懷疑他沒有笑的神經。他卻也傻得可愛,對前任同桌曾美琳玩得挺火熱,好像準備“甩”了謝雯霖(謝雯霖是劉沖的現任女友)。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即將和醜女曾美琳坐的輝以後居然冷淡了我和林莉,倒和劉幗卿、曾美琳、楊薇大談特談了! 

  這個多雨的季節!你幹嗎拖走我深愛的輝,而只給我半截短暫的“初戀”!淅瀝的雨啊,你為什麼不帶給我一份溫馨美麗而永久的戀情?你曾給我了多少快樂啊!回來吧,在遠方排徊的愛!…… 

  (未完待續)

失戀的雨季(1) 標籤:那年的雨季作文 青春的雨季作文 失戀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