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失戀的雨季(2)800字作文

失戀的雨季(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現在的生活一片灰暗。 

  “淅瀝淅瀝……”又下起了小雨。 

  教室里依然悶熱。 

  我更煩躁了。這段時間,輝和美琳相處得很好,大概不遜於我和他在一塊。唉!輝幹嗎那麼花心呢,不是好端端放着一個深愛着他的女孩嗎,怎麼還要去拉幾個表面裝着喜歡他背里卻看不起他的人呢? 

  在一片密密的雨簾里,莉拉着我出來:“婷,你怎麼了?還在懷念輝啊?”我沉默不語,內心無比悲痛。 

  莉似乎覺察了什麼,接着又說:“婷,我知道你很難過,因為輝現在和琳在一起了……我和眾多朋友也是和你一樣啊!誰不喜歡輝呢?” 

  我聽了她的話,抬起頭,幽幽地說:“莉,謝謝你。我知道你和筱、娟、萍、喜、瑩……的心情都和我一樣,羨慕美琳和輝在一起……但我無法忍受他和讓我憎恨的美琳戀愛了!”雨下大了點,我和莉站在一把粉色小傘下,互視着。我感覺到了她的心和我一樣幽幽地,有一種說不出的苦。 

  “婷,馬上要月考了,如果考砸了可不得了。我知道你父親望女成鳳,萬一你落榜了……後果你是知道的!婷,你不能為這一次慘敗而犧牲你自己!”莉的語氣里多了懇求。我知道莉是關心我的,她不想讓我成為愛情的犧牲品。 

  我沒有理會她,一個人使勁地奔跑。細雨在我臉上飄着,冰涼的雨水淋得我一身都濕透了。我盡情狂奔,淚和雨交織在我身體上。莉獃獃地望着我,眼神很無奈。 

  “我想我要瘋了。”我對自己說。 

  失戀的日子裡,我每天都祈禱上天,能把失去的愛挽回過來,不讓愛墮入深淵。我的學習一落千丈,爸媽吃驚的表情以及老師不解的神情映照着我。我的心更苦了,像眼前這杯蜜棗冰茶一樣,苦苦的,幽幽的,正如我對輝無法捨棄的感情。 

  (未完待續)

失戀的雨季(2) 標籤:那年的雨季作文 青春的雨季作文 失戀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