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想,現實的追逐『源自內心的情感』900字作文

夢想,現實的追逐『源自內心的情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CHAPTER.01   當命運降臨在我身上是,我為之動情;當選擇面對無法抉擇的命運是,我為之落淚。   太多太多淚水沁在心田,無法去尋找回一絲絲真情。我還是一個無人知道的醜小鴨,無法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   醜小鴨的命運,是安徒生筆下的靈魂,而我,只是一隻被萬人唾棄的醜小鴨。無人理會我的悲哀,無人感動我的淚水。   命運、夢想、現實的力量註定不屬於我,使我無法逃脫面對。當我還是一個對友誼追尋不氣妥,對夢想執着不妥協,對命運選擇不認輸的女孩是,美好時光,還能降臨嗎?   每個故事結局都有一個戰勝命運的美好結局,我的故事,也會美好嗎? CHAPTER.02   醜小鴨的命運註定是一隻白天鵝,灰姑娘的命運註定是與王子在一起,而我的命運呢?   我終究是一個醜小鴨,一個變不成天鵝的醜小鴨;我永遠是一個灰姑娘,一個沒有王子的灰姑娘。   夢想與現實的抉擇,只是腦海中一顆小小的,無法再小的亮點。回首往昔的點滴,似乎只是虛無縹緲,似乎只是憧憬未來的期盼。   心很平靜,似一塊無暇翡翠般平靜。抬頭仰望,兒時歡笑漸漸遠去,關於命運的選擇,只是縹緲再縹緲。   我是一個墜落人間的天使,一個為命運夢想折了翼的天使,無人理會我傷心的淚,我的淚已是縹緲……縹緲天使淚,天使縹緲淚,縹緲淚天使。 CHAPTER.03   追逐的夢想與現實,不再是化作一隻小精靈,壓在心頭。   黑壓壓的雲堆積在蒼穹盡頭,海燕的叫聲劃破大海上的寧靜,淡淡的霧埋沒了幾顆最耀眼的星辰。夜幕的降臨,黑洞洞的籠罩前方的人生之路。   時間推移,迷茫的心僵硬了,心中的那隻小精靈,消失在月光盡頭,弦音隨之墮落。   傷心的淚水隨着蒼白的臉頰滑落,淚痕——是心在裂!   靜靜的月光柔和地灑下來,夢想地追逐已經破滅,等待地幸福已是一座迷失的。現實的力量不再追趕夕陽,希望憧憬地破滅與心一齊平靜下,不敢去觸摸。   夢想與現實憧憬,使人發慌,使自己心碎。   灰濛濛地天卷集着黑壓壓地雲,夢想——還會實現嗎?

  --END-- PS:本文來自清爽我猛然的思想,我對未來的期盼有些朦朧,亦與前面幾篇詩歌一樣,對幸福、夢想、現實的追逐的看法……

夢想,現實的追逐『源自內心的情感』 標籤:追逐夢想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呼喚作文 夢想照進現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