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濃濃風雨情700字作文

濃濃風雨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的春天真是個多雨的季節啊,你看又下雨了。

  春雨“沙沙”地下着,猶如秀花針似的灑下來,小草貪焚地吮吸着這春天的甘露,花兒也張開花瓣,任憑那細小的雨珠在她嬌嫩的花瓣上掠過,一陣春風吹來,樹苗不由得抖了抖身體,豆大的雨珠從葉子上滾落下來,啊,好一幅春雨蒙蒙的美景啊!但,景色固然是美,卻給沒帶傘的同學造成了困擾。

  “討厭,又下雨了,怎麼辦,我沒帶傘啊”。莉莉嘟着嘴,一副煩悶的樣子,“我也沒帶”。跟她同路的東東忙應和道,“那我們只好等一下再走了”。他倆便在校門口避雨,可這雨不但沒變小,反而越來越大,牛毛似的細雨霎時間變大了許多,他倆沒辦法,只好冒着雨衝出去,雨打在臉上,呀,涼絲絲的,衣服也濕了一點,“莉莉,東東,你們等一下”。這聲音聽起來怎麼那樣熟悉呢,他倆扭頭一看,原來是班主任王老師,她手裡還拿着一件雨衣。

  王老師跑過來,張開雨衣,披在他倆身上,“小心,別感冒了”。雨變小了,他倆躲在雨衣下,看着雨越變大,“王老師,那您怎麼辦”。“老師沒關係的”。王老師拉着雨衣,護着他們。一陣風吹來,雨落在了王老師的身上,衣服上,臉上……她的衣服全濕了,臉上還淌着水,王老師冷得瑟瑟發抖,她的感冒還沒好啊!正巧,雅雅忘了帶作業本,要去學校,看見了王老師,心裡疑惑極了:王老師不是還在吃藥嗎,她不是有帶雨衣嗎?怎麼不穿?突然,她看見了前面的莉莉和東東,彷彿明白了怎麼一回事,她不由得走過去,舉高雨傘,遮在了王老師頭頂,頓時,王老師覺得雨小了很多,也陰了許多,抬頭一看,是一把雨傘,再仔細一看,是雅雅的雨傘,“王老師,再這樣淋下去,您會得重感冒的,那就不得了了”。雅雅輕聲對王老師說,王老師感動極了,她笑了,欣慰地笑了……

  雨停了,大陽散發著光芒,照着路上那形同母子的師生四人,彷彿也笑了……



濃濃風雨情 標籤:雨情作文 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愛作文 那濃濃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