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雞避雨300字作文

小雞避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雨之前先是大風,小雞一見風來了,便全部都靠在了一起,像是在集合一樣,卻沒有馬上跳進雞窩去,它們不知道風的厲害,只是眯着眼睛,歪着頭,窺視着周圍,瞧那傻乎乎的神態,彷彿在想:這是什麼呀?為什麼來的這麼快呢? 

  此時,小雨滴答滴答下了起來,起初,小雞覺得好奇,在雨中玩耍,後來,雨淅淅瀝瀝地下起來了,這時的小雞驚恐萬狀,東奔西竄,“雞雞”地叫着,不知該怎麼辦?這時,窩裡的老母雞見此情景, “咯咯咯”地叫着,向孩子們發出了警報,並不顧一切地用自己的翅膀當雨傘,護着它的孩子們,急切地想要把孩子們儘快地帶到雞窩裡去,可是這些淘氣的小雞躲在媽媽的翅膀下,誰也沒領會媽媽的用心,雞媽媽只好乾着急,不一會的功夫,雞媽媽就已經成了落湯雞,一些懂事的小雞看到媽媽身上淋濕了,才三三兩兩地跟着媽媽回家了。 

  多麼深厚的母子之情呀!

  (指導教師:晉建花)

小雞避雨 標籤:避雨作文 小雞作文 可愛的小雞作文 老鷹抓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