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bb咪咪的故事(1)300字作文

bb咪咪的故事(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BB咪咪是一隻小貓貓,它本來叫GG妙妙的(因為它爸媽本以為它是雌的),後來改了。BB咪咪從小就很聽話,別人踹它一腳,他只是叫一聲,然後依到他媽媽——CC喵喵身邊。一天,BB咪咪走失了,走到了一條狗狗的家裡,狗狗沒有排斥他,反而把他當兄弟。BB咪咪很感激他,就用自己身上所有的線給狗狗織了一條圍巾,他知道狗狗怕冷。 

  又是一天,狗狗出去打獵后就再也沒回來,BB咪咪很害怕,只好出去找他,最後在密林深處找到他了,但他已被豹子咬死了。BB咪咪傷心地埋了狗狗。 

  隨後,他有住宿到了白兔家,白兔不愛吃魚,但他是個熱心腸,為了BB咪咪,他忍着噁心天天吃魚,吃到某一天被魚刺卡死,BB咪咪又埋了他。 

  BB咪咪覺得自己像個天魔星,到哪裡誰就要死,沒法,只有住進了一個老樹洞里…… 

  (這是第一期,下一期於5月29日或6月1日發!歡迎大家評點,指出不足!)

bb咪咪的故事(1)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咪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 花貓咪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