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故事(1)600字作文

我的故事(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不知怎麼的,好象總跟數學過不去,數學老師也總像我的敵人,反正數學老師見到我就頭痛,我一見到數學老師就眼睛斜着瞧他。今天,新學期就要開始了,我決心好好學數學(不過,要看看這學期的數學教師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了)。 

  終於到了上學的時間,我瘋狂地騎着自行車來到學校,想一督數學老師的尊容。畢竟這關係到我今後能否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嘛! 

  來到班級,我挑了一個最前面的座位,希望能夠看清楚一些(新學期第一天可以自己挑座位)苦等了幾個鐘頭,數學老師一直沒有露面,這使我異常氣憤,我真是恨不得到辦公室把他踢過來,他以為作為一個老師可以把學生置之不理嗎?我也不是等閑之輩。 

  就這樣,第一天我沒有見到數學老師。第二天,語文老師又說數學老師生病了,不能來給我們上課。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他——數學老師一直保持着神秘。一直到第七天,他終於來了,不過,我認為還是聞名不如見面,因為他並不是我預料的和藹可親,而是現代的恐龍,真是可怕啊,第一天上班就給我們來了個厲害瞧瞧: 

  當時,雖然我們都被他嚇了一跳,但也有同學沒有把他放在眼裡,依舊趴在桌子上忙活着自己的事情。他先是瞪了那幾位同學一眼,示意同學們要專心聽講,不要心飛到了窗戶外面。 

  我猜他但是也是知道既然那幾位同學沒有被他的“威嚴”折服,就一定不會一下子就聽進他的“忠告”。他的臉開始發青,然後是鐵青,我知道,火山就要爆發了。他終於忍不住了,猛地一拍講台…… 

  (未完待續)

我的故事(1)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