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瑞加大陸的故事(1)400字作文

瑞加大陸的故事(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瑞加大陸的太平時代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后,萊斯眾神決定離開這裡,去開創新的天地。為了維持瑞加大陸的和平寧靜,萊斯眾神將推動瑞加大陸運轉的方法和運轉核心部件創世齒輪交給了善良的矮人族,同時又創造了能帶給人們歡樂的小丑,希望在他們離開以後,這個世界仍舊是美麗的。 

  可惜好景不長,萊斯眾神創造的小丑為找尋使人類歡樂的方法而過度煩惱,產生了不同的自我一分為三,分別是幻魔依普利、幽影謝莉德和綵球波卜爾。作為本體的幻魔依普利在邪惡的化身幽影謝莉德的煽動下,不但趕走了善良的綵球波卜爾,還製造出大量怪物攻擊人類,甚至奪取了矮人族的創世齒輪來拓展出新的大陸。 

  但是創世齒輪的使用方法是非常複雜的,普通人根本無法輕易的駕奴這套神器。據說,萊斯神在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曾經將矮人族的首領弗萊恩召喚到身邊,告之創世齒輪的奧秘在於“拼圖”上。所以在那以後開始流傳着一種說法,只要掌握了“萊斯神的拼圖”,就意味着掌握了創世齒輪的使用方法。

瑞加大陸的故事(1)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大陸作文 斗羅大陸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