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四(1)班的故事(報名表)400字作文

四(1)班的故事(報名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主角 

紫凌,一個文靜的小女生,成績優秀,作文寫得特別好,因此有很多人嫉妒她。擔任班長,學習委員等多個職務。口頭禪:“繼續加油哦!”(我飾) 

紫?,活潑開朗,是紫凌的好朋友,唱歌特別好。擔任文藝委員。口頭禪:“哇,你好厲害!”(無人) 

荷玉,一個外表漂亮,但內心邪惡的女生,是“皓偉粉絲團”的創辦人。擔任英語課代表。口頭禪:“切,有什麼了不起!”(無人) 

皓偉,一個帥氣的男生,擔任副班長職務。數學非常棒,常常老師教的知識他已經會了。口頭禪:“呦,你考得不錯嘛!”(無人) 

配角 

羅老師,一個嚴厲的語文老師,很看好紫凌和荷玉。口頭禪:“你怎麼又犯同樣的錯誤!”(無人) 

李老師,和藹可親,年輕漂亮,很喜歡紫?。口頭禪:“你學的不錯呀!”(無人) 

許嵐,荷玉的死黨,英語組長。口頭禪:“哼,了不起死了!”(無人) 

張繼,成績一般,數學課代表。口頭禪:“這個我知道!”(無人) 

林旭,成績還行,語文組長,勞動委員。口頭禪:“這道題很簡單!”(無人)

四(1)班的故事(報名表)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我班的故事作文 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