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qq三國——我的故事(1)800字作文

qq三國——我的故事(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來到QQ三國遊戲,開了只仙術,便開始了我的遊戲生涯。 

  “來者何人,小心我刀槍侍侯,哦,原來是小兵入隊,沒嚇你吧,來,我給你說說生命、體力是什麼……”?(沒嚇我才怪呢,一身冷汗啊!)我似懂非懂地聽完,哈哈,有收穫了,2瓶金倉葯(以下叫“白的”),2瓶清神露(以下叫“藍的”),我又走到夏侯霸那:“小妹妹,有個忙幫一下。” 

  唉,一看就知道沒好事:“說吧。” 

  “幫忙打個兵牌來。” 

  “在哪打呀?” 

  “煩,我傳你去就是拉。”(果然是動武人,要人幫忙還不耐煩呢。為了以後的遊戲,我忍你。) 

  呼,這是哪裡呀?不好,有敵人來了(好可愛的),難道這就是打兵牌的地方嗎?哎呀,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先打了再說。唉,差勁,我才一下他就掛了,果然有兵牌,我撿起來,走到夏侯霸那,把兵牌交了給夏侯霸,順便進入了真正了遊戲。剛進入遊戲,就來了封信,打開…… 

  “歡迎進入三國世界,下面我告訴你NPC的地方……”天啊,好多人啊!千貨商,古書商人,裝備商人……這麼多人勒索錢財,以後錢包糟糕拉!苟宣找我,走咯。 

  “最近存放小妖心情不大好,你去看看怎麼回事。”糟了,存放小妖在哪啊?剛才那封信關了,對,有地圖,我打開地圖,找到了存放小妖,走了過去。 

  “5555555555,我的圍巾被偷了,一定是那些可惡的幼狼偷的,你幫我搶回來吧,行不,那些可惡的幼狼就在魏郡東郊?” 

  “好拉好拉,我幫你拿就是拉。” 

  我來到魏郡東郊,嘿,幼狼,挺可愛的,可你是我的敵人,不能不打啊。什麼,你還2級,可憐的我,才1級啊!不過,出來行走江湖的,怕什麼。幼狼,我跟你拼了。 

  打鬥場面…… 

  “OK,拿回來了,交任務去,還拿了1瓶“白的”和“藍的”呢。”我把圍巾交回存放小妖去,她給我講了一大堆存放的東西。(女人就是女人,煩)我按存放小妖說的回到苟宣那去。 

  “太好了,又可以看見小妖的笑容了,來,這是賞你的。”苟宣給了我經驗和MONEY,嘿,升級了,爽…… 

  累了,不寫了,下次再繼續。 

  記得幫我加分哦。

qq三國——我的故事(1) 標籤:qq三國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