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現代的小學“愛情”——我的故事(1)1000字作文

現代的小學“愛情”——我的故事(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當我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想法,當我不再把心裡的事情對母親傾訴,當我對一個男孩子產生了屬於一個10歲女孩兒的那層朦朧的、飄忽不定的好感,我就開始至少是對我來說不一樣的故事。 

也只是因為一種純粹的友情讓他走進了我的生活,我開始第一次感覺到我身邊的一切是這麼真實。我們不熟悉,我們甚至沒有說過話,可我就是這樣真切的輸給了他。是他帶給了我太多太多的第一次,以至於我不知道怎樣形容…… 

  第一次他看我收集來的作文集看得這麼認真…… 

  第一次在一個男生面前會這樣緊張…… 

  第一次為了他哭泣……  

  第一次給他打電話支吾的說不出話來,鬧得所有人都知道了我的想法…… 

  第一次和他在電話里聊天一直到很久…… 

  第一次為一個沒人接的電話而傷心…… 

  第一次在靈劍江湖上嬉戲…… 

  第一次跟着他走南闖北…… 

  第一次推出曾經屬於我們的世界…… 

  第一次吵架…… 

  第一次約他上夢幻…… 

  第一次和他在如意島一起開號、練級…… 

  第一次從東海灣傳來了10級還不到的我們的笑聲…… 

  第一次他向我道歉…… 

  第一次他掛我的電話…… 

  第一次我知道原因…… 

  第一次…… 

  真的太多太多,從我們的相識到如今,短短兩年半的時間他已經帶給我太多太多的感動的歡樂……他讓我感覺到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原來是這麼美好…… 

我曾經這樣盼望他會喜歡我,哪怕是一天、一小時、一分鐘、一秒鐘甚至是一個念頭也好,可是我始終感覺到了我們身邊的隔膜,於是我學着逃避,學着一個很笨的方法。我只能把他的名字一遍又一遍的在心裡默默念着,只能看着電話機發獃,漸漸的,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喜歡他,我以為我們之間再也沒有任何聯繫。於是,我試着把對他的感覺轉移到另外一個人身上。很快,我便投入與我的角色之中。可是,也很快,我便發現他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一個替身。不過當然,我不需要對他說抱歉,因為他也沒有喜歡過我。很多人都在迷茫,為什麼我的心情可以如此之快的轉移?其實,由始至終也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知道,喜歡一個人而去忘卻是這麼的不容易。 

  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對於他,心裡有一種淺淺的,淺淺的痛,原來心真的會痛,還是這麼的真實。雖然還不足以在心底留下一道疤痕,卻足以讓我銘記終生……我希望從新戀上他,但是,經過了這麼多的蒼茫,我對他那本來就沒有一點基礎的感情再也不可能回到從前那樣深刻,不過我不後悔……

現代的小學“愛情”——我的故事(1)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愛情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