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焰猩猩的故事(1)300字作文

魔焰猩猩的故事(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魔焰猩猩的故事(1)

    “嘟嘟嘟”一隻由烈焰猩猩和洛吉拉斯融合而成的炎火猴誕生了!我就在此而出生。我的主人是武。(原名Forever武,米米號:17053009,可以加我喲!)我剛從精靈融合在升艙里跳出來,就被武帶了我回基地。哇!主人基地里的精靈真的讓我目瞪口呆,有充滿憤怒的魯加斯,有溫柔可愛的索拉,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巴弗洛......雖然,武有上百隻精靈,可我一誕生,主人就分外珍惜我,疼愛我。

武把我帶到了經驗分配器旁邊,給了我10000經驗,我就升到24級,從炎火猴進化成了熔火靈猴。聽到了主人說:“以後就要靠你自己了,表現得好我會再給你經驗。”主人的這番話激發了我的自信心。我決定,不能讓主人失望!

事情將會繼續,請看下集!



魔焰猩猩的故事(1) 標籤:烈焰猩猩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魔焰作文 猩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