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起來看流星雨400字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流星雨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回憶,流星雨這個世界上最精彩的故事;流星雨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微笑;最絢麗的光環,一直照耀着我激勵着我。讓我懂得了人時間的悲歡離合。瀠情殘缺。啊!這一場驚心動魄的流星雨結束了,讓我從這憶苦思甜的夢中醒了過來,回味無窮。從此我知道了人世間最美好的記憶是:(夏天的一場流星雨)。 

 流星雨我不知道你有時為什麼會落下,但不完全應為你是多餘的,而是應為你落下來會給大自然帶來幸運,充滿了你的氣息,你知道嗎?你只要一落下,就會有很多人在你的名義下去許願,希望他的願望能夠托你的福而達成夢想。 

 不久的時候天空又有了你,:流星雨,這一場流星雨讓我見到了人世間不朽的愛情傑作,但也應為你我哭了,應為我喜歡的那個人忘記了自己的最愛,自己的最愛真的永遠無法回來了嗎?永遠無法回來了嗎?…… 

 你知道嗎?自己就是一個灰姑娘,看見自己喜歡的白馬王子,我只能站在陰暗的角落祈禱自己喜歡的人能幸福,自己也就知足了,從不敢奢求什麼。 

 應為他知道他不是室溫室般的花朵所以:沒人愛。

一起來看流星雨 標籤: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