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濟南之旅700字作文

濟南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濟南之旅 

  冬天,不管多麼寒冷,也擋不住我們過年的喜悅;夏季,不管多麼炎熱,也阻擋不了我們旅遊的心情。這次,我們頂着火辣辣的太陽,踏着被太陽曬得滾燙的大地,坐着火車,開始了我們的濟南之旅。 

  早就聽說,濟南是山東省的省會,有“火爐”之稱。著名的“大明湖”、“趵突泉”都在這裡,是一座美麗的城市。來到這裡一看,果然名不虛傳。先來說說濟南動物園吧。 

  一進門,向前走,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動物表演。動物們的表演真是有趣,最有趣的要數小猴騎車了。訓養員把小猴扶上車,然後那小猴便開始表演了。哎呀!摔倒了!小猴坐在地上,東瞅瞅,西瞧瞧,不知怎麼辦。看它滑稽又可愛的樣子,我真想笑。 

  看完動物表演,我們便開始觀光。剛開始,我們走過一個橋,橋下面是動物的生活區。我趴在欄杆上瞧了半天,沒找着什麼東西。定眼一看,原來一頭大黑豬懶洋洋地在泥坑裡曬太陽呢!身上全是泥,沒有一處是乾淨的,真是豬的本性啊!在這裡,我還看到了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大熊貓,頑皮可愛的金絲猴,跟人相似的類人猿等。真得非常好玩。但時間不等人,一轉眼,一下午過去了,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旅館。 

  要說噴泉,我就得說一說泉城廣場的噴泉了。那裡的噴泉時而高,時而低,時而緩,時而急;有時像天女散花,而有時卻又像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有時還像一對對翅膀一樣,隨着音樂的旋律,噴泉那獨特的節奏使我沉浸在了美的感覺中。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三天時間一晃而過。我該回家了。可是我是多麼留戀這個城市啊!這三天,我看了大明湖、趵突泉、動物園等許多風景區。在列車上,我細細地回想着這三天來發生的事情,多麼令人懷念啊!濟南之旅,就在這無數的回憶中結束了。 

  濟南,你真美!你的美麗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會再來看你的。再見!

濟南之旅 標籤:濟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旅作文 雲南之旅作文 濟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