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的濟南之旅450字作文

我的濟南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山東財經大學專修中心,我敢保證它一定不是個大學。誰家的大學這樣破爛啊,還不如我們中學呢。宿舍里的廁所漏水,教室的廁所千奇百怪,女廁所裡面是男廁所,我快受不了了。條件這樣艱苦,我們花那麼多錢來,壓根就不是來學習的,就是來受罪的。 這裡是濟南章丘市。而且還是一個村裡,老師,說好的郊區呢?說好的。宿舍里的空調呢?

  濟南的東西貴的嚇人,我覺得接受真有點難度。我是來自鄉野山村的野丫頭,根本就不適合這樣的生活。她們都有一顆向外成長的心,我頂多願意出來看一看,卻不願意在外久住。

  一小勺飯最低五塊錢,還不夠一口吃的。在家鄉,一天也就花十塊錢,而到了這裡,十幾塊錢一頓飯都不夠的,更吃不飽。 我們滿載希望來到這裡,以為看到的是不一樣的城市生活,以為看到的是另一方面的光明,可是我看到的呢?是走不出校門的監獄生活,是遍草叢生,是女生在廁所抽煙。

  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太可怕。原本的我們沒見過世面,同時也保留着最初的純真。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信心能保證,我可以堅持到什麼時候,我擔心真的會有一天,我把這一切收歸眼底並習以為常,那麼我也不是現在的我了。

我的濟南之旅 標籤:濟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旅作文 雲南之旅作文 濟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