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雲南之旅700字作文

雲南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日29日,星期六,下午5:15,我和彭形影一家一起坐上了去雲南昆明的飛機。在飛機上我興奮的不得了。一下飛機就見到了這次雲南之旅的導遊,張導、劉導,她們倆用熱情的微笑迎接了我們,這次旅遊由她們倆負責。張導是主導,劉導是全陪。雲南被稱為‘春城’、‘花都’,因為他四季長春,不論春夏秋冬,總是那麼暖和。雲南擁有25個少數民族,比如:傣族、彝族、白族、侗族、獨龍族等等。好吃的也有很多,比如過橋米線、氣鍋雞、餌塊包油條等等。一出飛機場她們就帶我們來到了蘭桂坊啤酒街,晚上9:30我們在昆明三星級賓館新金花賓館里住了下來。

  (二)

  第二天早上8:30我們來到了號稱第一大奇觀,昆明四大天造奇林之一:石頭層疊而起形成的“森林”——路南石林,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一進石林,便看到了石林洞,在石門右側石峰上有“石林”兩個大字於拔地而起的石柱,山峰,引人入勝。石林不僅有“阿詩瑪”美麗動人的傳說,還有撒尼人多彩的民族風情。有兩座石峰頂上夾着一塊石頭,這塊石頭被夾在兩座石峰的中央,是大地震的時候塌陷下來的。它左邊高,右邊底,看樣子好象隨時要掉下來一樣。人們戲稱它為“良心石”,沒做虧心事人走過那兩座石峰,那塊石頭便不會掉下來。而做了虧心事的人,走到那塊石頭下的時候那塊石頭便會掉下來,砸傷他,在石林還有幾塊非常有意思的石頭,其中一塊像只貓,一塊像老鼠,還有一塊像只小狗,這可真是“狗抓老鼠多管閑事”。下午,我們來到了“七彩雲南”在那裡我們看到了在北京博物館參展了的十七年的普爾茶。還有許多昆明特產,比如:傣家竹編劍,川木雕,昆明牙雕,烏銅走銀,錫工藝品,雲煙,珠寶玉石,等等。晚飯後,我們趕到了楚雄住進了楚雄福寶山庄。



雲南之旅 標籤:雲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旅作文 濟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