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存錢罐400字作文

我的存錢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書桌上,放着一個小金豬存錢罐。它是我過10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它。

  小金豬存錢罐是黃色的,圓圓的腦袋,兩隻大大的耳朵,笑眯眯的眼睛。可愛極了。

  在小金豬的頭頂部有一道縫,是放錢的地方,小金豬的下部有一個旋鈕,是取錢的地方。說實在的,我非常感謝我的小金豬,自從有了它,我再也不亂花零錢了。我把錢都給了小金豬,使它一天比一天富有。

  去年5·12大地震,給四川人們帶來了嚴重的災難,它震撼着每個人的心。我決定用我的微薄之力獻上一份愛心。這是,我想起了我的“小金豬”。回到家,我拿出小金豬,看見它在向我微笑,好像在說:“我的肚裡有很多錢,你獻愛心,我支持你,你儘管拿吧!”在這次捐款活動中“小金豬”為我奉獻了愛心。

  我愛小金豬,它是我成長道路上的好朋友。它讓我養成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仲淺中心小學五年級 張新曼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存錢罐 標籤:我的存錢罐作文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 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